close

DSC08906.JPG

這次體驗到的產品是每個人每天都會用到的

就是洗臉產品!

每天出門在外都會接觸到髒污或者看不到的懸浮微粒

可能都會附著在臉上!

所以每天卸妝洗臉 不論男生女生 都是很重要的!

 

我自己平常使用的洗面乳 沒有特殊功能

就是要把臉洗乾淨就好了

洗完不緊繃 但也不需要帶保濕感的滑潤感!

我覺得只要有洗乾淨 摸起來估溜估溜 但卻不乾澀緊繃就好了!

 

TKLAB是台灣保養品品牌

其實它們之前是另一個名稱 後來改名了!

之前還沒改名前 我也索取過它們家的產品使用

覺得不錯用呢~

 

DSC08907.JPG

TKLAB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

這次使用的是氨基酸洗面乳

氨基酸其實是很溫和的界面活性劑配方

所以TKLAB添加氨基酸系列潔顏成分,不含皂鹼

但是可以更深入毛孔帶走油脂或者髒污等等

我覺得這瓶是每天必備洗面乳的推薦!

因為洗完真的蠻溫和的!

 

DSC08908.JPG

他們家走的是簡單路線

成分天然單純

連包裝也是!

 

DSC08909.JPG

背面簡單畫個小圖

加上成分及使用介紹等等

其實蠻簡單明瞭的!

 

DSC08910.JPG

洗面乳瓶身也是走白色路線

畫的小圖也跟外包裝一樣!

 

DSC08911.JPG

不過洗面乳背面就沒有任何成分或者使用說明了

只有外盒包裝有說明!

若是想要查看成分或使用說明

記得把外包裝盒留下喔!

 

DSC08912.JPG

瓶身屬於軟管狀

所以產品蠻好擠出來的!

 

DSC08913.JPG

偏洗面乳狀 但分子比較大一點

不知道我這樣講大家聽得懂嗎?跟洗面乳的質地還是稍微有差別的喔

無添加酒精、香精、香料、色素、礦物油

沒有過多香味使用起來溫和也很舒服!

 

DSC08917.JPG

氨基酸洗面乳 其實大多都搓不出那種很澎的綿密泡沫

會搓出細緻泡沫而已

跟我箭頭指出的泡沫差不多~

 

因為沒人幫我拍照 等我搓完泡沫把手擦乾拿起相機 泡沫就快消失了

希望大家別介意喔014.gif

 

DSC08919.JPG

搓完泡沫後 使用在臉上 按摩搓揉後再沖掉即可

洗完後臉部並不會緊繃或乾澀

是很舒服的狀態

會有種臉部被清潔乾淨的感受~

即使在秋冬使用 也不會覺得臉部乾澀

所以在春夏使用我覺得也一定沒問題的!

 

產品溫和 所有膚質都適用

我是混和偏油性肌膚 秋冬是中性肌膚

使用起來也沒有任何過敏現象~

洗後感受舒服~

KLAB是台灣品牌 產品也是MIT

產品也好用 我們一定要支持一下的啦

 

 

有問題可以參考TKLAB官網(請點這)

也可參考購買連結(請點這)

 

那就

下次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