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阿啾小書房咧!

請聽我娓娓道來

 

061.gif
其實除了美妝保養外,阿啾也愛看書(應該算吧

喜歡買實體書 翻頁時的快感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懂吧009.gif

有時會做筆記 但有時又太懶惰了

但最近想想 應該把自己看過的書紀錄一下~

不管是說書還是簡介還是隨意說說,只是想紀錄下來

希望自己買的書可以讓大家也有興趣可以看看,一起來看書吧!

 

不過先說好 阿啾不是個專業書評者

單純分享買的書籍和看過的書籍,

有感而發的記錄下來而已!

 

我的說書不是只有單純簡介

有時看到哪些有感觸的地方或段落 想要多講講也是我說書的一部分

或許顧此失彼 沒辦法講完整!

但我也不是什麼專業分享或評論家

就單純說說看完書的感受吧!

畢竟這也是我的小天地嘛 總是可以想說就說~


那,喜歡的人就一起來看書吧!

 

那就

下次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