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我們生長在台灣,不會像高緯度的日本或是韓國一樣,

受到強烈的寒流影響,零下溫度真的很"凍"人呀!

但是近幾年受到氣候變遷的影響,台灣的冬天有時還是冷得嚇人的,

因為台灣太潮濕了,雖然10度低溫,可是體感溫度可能是6,7度,

冷到讓人受不了。

以前媽媽會叫我們冬天時穿衛生衣或是保暖衣,而最近幾年流行的是發熱衣唷!

我想是從冷冷的日本那邊流行過來的!

發熱衣很貼近皮膚,材質舒服,又能讓體感溫度上升,所以冬天的時候不論是男女老少都很喜歡~

去年我也有買lativ,今年11月要到寒冷的日本玩,所以當然,我也有買啦!!

我買兩件,一件S號一件M號,

怕跟去年size不同,所以買兩件不同size,反正大一點內搭也是可以穿的。

 

cat1  

(不好意思皺皺的^^"是因為我拿出來檢查,折回去就折得醜醜的了^^")

左邊是M號右邊紫色是s號唷!我比較常穿右邊的,今年的我覺得比去年做得更好的說!

s號貼身卻不會太小件,M號算合身但還是有一點點大件~

包裝也很精緻,是夾鏈袋設計唷!

這樣的話袋子就可以重複使用,很環保唷~

cat2  

(包裝上很詳細說明它的功能)

 

cat3  

(有六大功能唷^^)

 

cat4  

(這張很明顯吧!左邊稍微大件一點)

其實兩件都是條紋U領發熱衣,但條紋很細,所以照片看不太出來!

 

 

cat5  

(這件就看的出來細條紋囉^^)

今年有把lativ和size印在衣服上,我覺得蠻好的耶!因為去年我買的發熱衣就沒有~

如果家裡有同色系的話,有size記號也容易分辨!

燙金字樣感覺質感加分!!

 

 

207829207-crop        

單穿很顯瘦吧!

前一陣子天氣還沒這麼冷,我會單穿它加上運動外套和運動褲,就衝去運動了^^

 

 

207829209-crop    

如果寒流還沒來,我也會搭一些外套,不過通常是比較挺的外套,像是這件皮衣,

裡面穿得很休閒,可是外面搭件皮衣或是西裝外套,也可以給人正式的感覺唷!!

 

 

  

還有圍巾或者大披巾也是冬天的好幫手,

直接披在脖子兩旁,可以給脖子溫暖也可以很有型唷!

 

 

去北海道時因為才11月,不過溫度也下探至6,7度了,

但由於日本室內都有暖氣,所以我是採洋蔥式穿法,我沒有穿很多~

一件發熱衣+一件毛衣(或者厚棉T)+羽絨衣,

就這樣度過了五天XDDD

但現在日本下探零下好幾度了~可能這樣穿不太保暖,

但我覺得適用現在台灣的天氣了~

至少我這麼怕冷的人都是這樣穿的啦^^

以上~收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