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pazzo,卻是在三件五折的時候,沒辦法要勤儉持家一下(咦)

 不過這次的過程有些曲折呢

之前看過有些人分享說size很難抓,果然!真的不好抓,

鞋子就太大了,然後有件衣服不太滿意,結果就是重退重買,

所以分享最後收到的衣服嚕!

DSC06593  

有買鞋子,所以加上鞋盒看起來好大包唷!

 

 

皮紋腰帶褲管反折雪紡七分褲*粉綠S

620137-2  

這件褲子之前在秋冬時就好想買

不過因為是冷冷的冬天  硬是等到三件五折又接近春天的時候購買

果然給我等到了  開心:)

材質是雪紡的,摸起來很舒服,穿起來也是

pazzo麻豆穿起來是七分的,可是哈比如我穿起來是九分的,哈

 

 

cats3  

直接放上官網的圖片

顏色很漂亮對吧   春天就是要粉嫩色 

其實它細節處理的都還不錯  後面兩個小口袋也很可愛

雖然是雪紡的材質  但穿起來並不會透

最近的天氣穿起來十分舒服呢

 

 

 

簡約素面尖頭高跟鞋*黃色

2-1

[pazzo官網]  

一樣先放上官網的圖片

顏色也非常粉嫩   綠色褲子搭上黃鞋的組合也很搭  所以我才買黃色的

不過官網的尺寸明明寫偏小  結果我拿大半號卻整整大了一號

拿size還是要注意一下和多看看別人分享的心得好了

 

cats2  

還有附上可愛的鞋盒  是抽屜式的模式

很好收納  當然還有防塵袋  

現在的賣家真的愈來愈懂得抓住顧客的心了   而這些都變成是必備贈品呢!

 

 

第三個是鞋墊,就不多做介紹了

讓哈比人可以增高一下嚕:)

 

 

 

DSC06595-1  

鞋子在陽光的照耀下,是否依然很美麗呢!

雖然表皮有點像麂皮的材質,

但內裡就是一班高跟鞋材質,所以穿起來不會很熱,春夏也適合穿呢!

 

 

 

以下是穿搭照,沒有整身的照片,只有褲子和鞋子的照片唷。

 

DSC06599-1  

腰圍有一點點大,先搭上我自己的黃皮帶 因為想跟鞋子相呼應

雖然我拿S但腰圍仍大了一點,之後有在稍微改過將它內扣重新縫過。

哈是不是穿起來已經是長褲了,但沒關係~依然很好看!

 

 

DSC06600-1  

另一種搭法,將衣服放出來使高腰部分蓋住,也蠻好看的,

一開始還沒重新改過的時候,這樣搭比較看不出來腰圍部分鬆鬆的。

 

總之,雖然這次購物過程有點小波折,

不過對於商品還蠻滿意的。

雖然是秋冬商品 但是拿來當春天商品搭配 不是ok嗎^^

春天就是要亮色一下嘛0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