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07.JPG

這次體驗美肌醫生家的產品

上次使用它們家其他系列 在冬天使用 我蠻喜歡的

這次蠻期待使用不同系列的產品

是可以幫忙緊緻抗皺的系列

讓輕熟齡肌的我也很期待呢

 

這次是超胜肽緊緻彈力系列全新上市

包裝採銀色包裝 有點未來感的氛圍!

現在抗老不分季節,一年四季抗老是必須的

因為現在的環境或壓力都會影響我們的身心

肌膚更是明顯!

雖然20多歲的肌膚還保有膠原蛋白 也很年輕!

但是若是提前做抗老準備的話 可以延緩肌膚老化

可以的話 25歲以後就開始慢慢入手一些基本簡單的抗老單品~

 

DSC08508.JPG

DF美肌醫生 超胜肽緊緻彈力眼霜

DF美肌醫生其時有蠻多系列的

這系列跟彈力抗皺有關

所以推出了眼霜和乳霜產品

 

DSC08509.JPG

包裝採銀色包裝

不過管身是採簡單的白色管狀

 

DSC08511.JPG

前面有英文字體

後面只有一行中文產品名

其餘都是英文字體

但是包裝外盒身有詳細說明 所以也不用擔心~

 

DSC08512.JPG

是這種尖尖的瓶頭

眼霜做這樣的設計很方便

因為擠出來的量不多

直接擠在眼下或者無名指 都很好沾取和使用

 

 

DSC08513.JPG

質地偏濃一點的乳液狀

但我覺得不黏膩也不厚重

使用起來也不會給眼周造成負擔

 

DSC08514.JPG

輕輕推開 在按摩一下

很快就可以吸收了

沒有什麼很重的香味

所以使用起來也蠻安心的!

 

DSC08515.JPG

輕碰肌膚會有一種質地細緻的感受

但整體而言卻不黏膩厚重!

 

DSC08527.JPG

有時我會擠在無名指上然後按壓在眼周

要不然就是像圖片示範 因為這樣的瓶頭很好擠出少少的用量

 

DSC08528.JPG

接著再用無名指按壓按摩

我會逆時針的方向按摩 看每個人習慣不同囉~

 

DSC08531-crop.JPG

吸收完後眼周肌膚會有點潤潤的感覺 但不厚重

我自己的眼周的問題會有些動態紋

照片比較難拍得到 可能要笑的時候或者表情較大會出現

所以搭配眼霜也可以幫忙減少紋路產品

 

這瓶顧名思義名稱上就寫到是胜肽產品

所以有加入了抗老胜肽和其他成分

可以幫忙淡化紋路 抗老化抗醣化等等

而使用這些產品也需要持之以恆

要需要一段時間才可看出效果 所以要持續使用喔~

 

我之前說過我眼周容易產生肉芽

所以我自己在用量也會注意

目前使用是沒有長小肉芽的情況發生~

 

DSC08516.JPG

DF美肌醫生 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

使用完眼霜後(中間還會使用精華產品)

最後一步驟就是乳霜了!

進入輕熟齡階段了

其實肌膚多少都會鬆弛 缺水和出現細紋等等

此時真的只有努力保養還有持之以恆 每天都要做

這樣真的可以減緩肌膚老化

不要以為每天花個幾分鐘不會有差

其實真的有差的!

 

就像使用防曬產品

可能會覺得有擦還不是會曬黑(多少會曬黑 如果沒有補擦的話)

但是要是你真的沒有擦防曬 那就鐵定會曬黑的!

保養防曬都是要乖乖每天做的喔!

 

DSC08518.JPG

這瓶加量不加價 有50ml

另外還有附挖勺 覺得貼心!

 

DSC08519.JPG

精華霜和眼霜其實功能是類似的

就是幫忙肌膚抗老緊緻

這瓶一樣有添加抗老胜肽和抗老成份

除了保濕外 也能幫助肌膚緊緻澎潤~

 

DSC08520.JPG

打開瓶蓋後 裡面也有一層白色封蓋

可延緩與空氣接觸變質的時間

 

DSC08521.JPG

白色乳霜狀

我覺得跟眼霜一樣 沒有什麼很重的香味

相對上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DSC08522.JPG

雖然名字是霜狀

不過我覺得質地就是偏稠一點的乳液

我是混和偏油性肌膚

夏天要是用太濃厚的霜狀會覺得肌膚負擔太重了 所以通常這類產品會在冬天使用

但這款我覺得還好

斟酌用量後其實不會給肌膚帶來太大負擔!

 

若是油性肌膚的話我就不確定囉!

可能要靠櫃問問看!

這款定位是給中乾性肌膚及有細紋、肌膚缺乏活力的人

但我覺得我在夏天也可以用的!

冬天更是適合~

 

DSC08523.JPG

其實塗抹後會有種潤潤的感受

但不會有黏膩或者油膩感!

 

DSC08524.JPG

 

 

 

塗抹按摩後仍會有一點點殘留在肌膚

等它慢慢吸收就可以了

留在肌膚上的乳霜不會很多 即使在夏天也不會覺得厚重!

 

DSC08532.JPG

沾取適量點在臉上

我會用開始按摩全臉

我大多都是由下往上按摩 作拉提效果

使法令紋和臉部線條可以稍微緊實一點!

要是有時間的話 我會做一套大概7-8分鐘的整臉按摩

要是沒時間的話 就是簡單由下往上的提拉按摩就可以了!

 

pic1.jpg

除了臉部按摩 頸部也可以按摩!

這款的質地也很適合頸部按摩 往上提啦~

總之就是一瓶適合頸部以上全面抗老的精華霜!

整個按摩完後臉部會有種保濕潤潤的感覺!

也沒有任何很重的香味

使用上也不會黏膩或者油膩

這幾天使用下來我蠻喜歡的

 

抗老其實已經不是輕熟齡肌就要注意的

可能在20多歲就已經要慢慢接觸一些簡單的抗老產品

要是你已經開始在尋找這類產品

我覺得這瓶是25歲以上最佳選擇之一

可以先試試看這類的質地和味道適不適合自己

要是適合的話就繼續用下去吧

 

 

 

有問題的話可以查看官網(請點這)

或是品牌FB(請點這)喔

 

 

 

那就

下次再會囉0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蓉 的頭像

    ♥ 阿啾小姐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