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385.JPG

這次體驗的是薇姿的產品

是令我很期待的眼部精華呢

因為我對眼部產品真的認識很少 慚愧

不過是有原因的啦~

但薇姿產品我一直都有不錯的印象

之前有用過它們的清潔泥 覺得好用還回購呢~

他們家也是醫美品牌

所以有些產品也是針對敏感肌設計的

無添加香料 酒精或防腐劑等等

使用上也很安心~

而這款眼部精華就是喔!

沒有添加酒精 香味 色素和防腐劑

所以針對敏感眼周也能使用~

 

DSC08386.JPG

薇姿 M89火山能量亮眼精露

這款產品名稱已經把它的功能寫出來了

就是可以幫你睜亮眼睛?哈

不是啦~就是可以幫忙喚醒成你的閃亮大眼~

 

因為熬夜或者壓力環境問題

眼周可能會浮腫

尤其是早上起床更是如此~

再加上現在大多人熬夜等等

眼周出現黑眼圈 眼袋或是細紋乾紋 更是稀鬆平常

 

現在的社會 並不是輕熟齡階段才要保養眼周

而是因為科技3C產品使用太多了

或是剛剛提到的壓力環境問題

可能很年輕時就要注意眼周保養了~

 

DSC08387.JPG

這款的訴求很單純

就是幫忙喚醒每個人的明亮大眼

而成分也很單純

有他們家自己有名的火山礦物溫泉水

還有加上玻尿酸,親膚性高 可以幫忙眼周補水 減少細紋或乾紋

純淨咖啡因,若是按摩眼周搭配按壓手法 可以幫忙眼周排水消水腫

另外還有其他成分也可以幫助眼周新陳代謝 讓黑眼圈不要這麼重~

 

DSC08388.JPG

按壓式的壓頭

很好取用

要用多少壓多少 不會浪費用量

也不會跟空氣接觸太久而產品變質~

 

DSC08389.JPG

凝露質地

而且上面提過因為無香料無酒精

所以使用上很舒服

不會因為刺鼻的酒精味或者太過濃郁的香味而感到頭暈XD

 

DSC08390.JPG

輕輕推開再接著輕拍

很快就吸收了~

一點都不黏膩或者油膩

 

DSC08391.JPG

這款剛剛提到了因為無添加酒精香料等等

所以敏感肌也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加上質地清爽好吸收

也不怕太油膩造成眼周負擔~

 

DSC08397-crop.JPG

(先說抱歉 有小肉芽害大家傷眼了

接下來說說我眼周的問題

其實因為現在拍照是面無表情的

但其實我還是有些細紋的 好像就是別人說的動態紋

可能在說話或是笑的時候會出現細紋><

跟我額頭一樣有動態紋QQ

 

加上我也有些黑眼圈的問題(不過拍照不太明顯)

但如果我是連續熬夜的話才會更明顯一些~

 

接下來就要說說我的小肉芽了><

以前都覺得是我擦了保養品過於滋潤才產生的

也可能我是混和偏油性膚質 眼周蠻容易出油的(所以容易脫妝)

所以才會長的~

可是有次詢問過皮膚科醫生 她覺得我的症狀還好(可能因為看過更多比較嚴重的病人

而且若是我沒記錯的話 有提到也可能是遺傳或是天生就比較容易長肉芽

可以選擇將它處理掉但也可以不用(醫生一直覺得不用處理

但後來我有家人去醫院除掉肉芽

可是好像後來有長回去了

恩...此時我覺得可能真的是遺傳或是天生就容易長

我就沒去除掉小肉芽了~

 

所以我其實沒有很積極買眼霜或者眼部精華

應該說沒有很積極在研究啦

就是怕長肉芽~

但我還是會參考別人的意見買眼部保養品

當然就是選些清爽型產品

要是比較滋潤的產品我可能用量就不多~

畢竟輕熟齡階段了 每天用手機電腦的

還是很擔心眼周會老化很快

雖然說沒有積極在研究這類眼部保養

但還是會備著一瓶眼部保養產品就是了~

 

 

DSC08401.JPG

而這瓶的質地就讓我放心許多

清爽不黏膩的質地~

我會先擠壓在中指或無名指

然後輕塗於眼周

手法盡量輕一點唷~

用無名指做眼周保養最好了

 

DSC08398-crop.JPG

最簡單的就是先塗完一圈保養品

然後用輕點的方式

使產品慢慢吸收 順便幫忙按摩

我的按摩方向就是向上圖一樣

沒有為什麼 就是個人習慣XD

 

DSC08405.JPG

另外如果要消水腫的話

上面的輕點方式結束後

我會選擇用點壓方式按摩眼周

若是上圖打星星位置

從眼頭開始,我會用指關節來做按壓

 

因為整天看電腦手機 眼部真的很容易疲勞酸澀

用指關節按壓 雖然真的會痠到不行

可是按摩玩真的有覺得比較舒服一點唷~

接著再按壓眼下 眼尾和眼上位置

抑或者可用中指無名指來做點壓的動作

也可以達到上面的效果

點壓的動作除了舒緩眼部也可以幫忙改善浮腫喔~

白天的話也可以這樣做~(如果有時間的話

 

DSC08407-crop.JPG

其實按摩完後 真的覺得眼部會放鬆一點

不會覺得眼部疲累或者酸澀

眼睛也有比較大或者明亮的感覺

 

另外這款裡面也有玻尿酸

是親膚性玻尿酸 所以使用上不會太黏膩但是清爽且有保濕力

接連用了幾天 也沒有任何過敏現象

對於質地來說 我自己是喜歡的

或許有些人不太喜歡太清爽的質地 怕沒有用處

不過因為這款除了保濕外 重點應該是在幫忙消浮腫 黑眼圈等

算是功能型產品~

我覺得要是有這類需求的人 可以去靠櫃試試看唷

或許試了你就喜歡上它了呢

 

 

好啦,那就

下次再會囉

 

※本篇文章與『薇姿』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