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03.JPG

這次體驗的是LUX家沐浴的產品

話說我用他們家洗髮的產品居多 沐浴產品較少

倒也不是不喜歡他們家的沐浴產品

只不過我身體肌膚長年處於過敏 尤其轉換季節過敏較嚴重

所以此時就會用比較溫和的產品或是皂類

有人會說皂類產品洗得肌膚比較乾之類的 這樣有比較好嗎

事實上我家有蠻多手工皂的 成分都溫和 所以洗起來也不會過敏或者偏乾

對我而言是好的~

 

但是皂類產品用久也是會膩的

偶爾還是會逛個藥妝店看看有沒有覺得不錯的沐浴乳 放個一兩罐在浴室內

可以輪流使用 或者在自己肌膚穩定的時候使用

所以之前嘗試過LUX家的產品 記憶中就是味道較香 但是是喜歡的味道

當時也是依照味道選擇沐浴乳的 哈  因為香味喜歡就成功一半了XD

 

但近年來選購的味道 就是偏一些比較清香 或者是草本的味道

不知道耶 可能年紀大了一點就喜歡一些淡雅的味道

 

DSC08104.JPG

這次使用的是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浪漫天堂鳥

包裝也很天堂鳥的感覺

我很喜歡

這款添加了玫瑰果油 洗起來是很有層次感的花香味道

不會太膩的花香

所以我自己是蠻喜歡的

洗後的肌膚是屬於保濕的唷~

 

這系列出了三款

除了這款還有清新小蒼蘭和甜美無花果

都有不同功效 大家可以上網估狗一下囉!

 

DSC08105.JPG

這次的新款為植萃系列

無添加Parabens 防腐劑也無添加化學色素

植物來源純淨配方也令人安心

 

DSC08106.JPG

因為沒有添加化學色素等等

所以是透明質地

近看瓶身 可以發現彩繪的很細緻呢!

我覺得很好看

 

DSC08107.JPG

質地就是透明的沐浴露

若是在浴室裡的話我會搭配沐浴球

這樣會起泡就會比較快喔

搓揉輕輕按摩全身肌膚 就可以沖掉了!

 

DSC08108.JPG

因為是植萃配方

100% 植物來源精華油 所以不太擔心有過敏現象

最近也是忽冷忽熱的 肌膚偶爾會起紅疹

但使用這款也是溫和的 不會使過敏肌膚變得更嚴重喔!

 

DSC08109.JPG

洗完後肌膚也會略有保濕感

另外裡面調出的質感香氛

我覺得洗後肌膚還是帶點玫瑰香氣耶

超級療癒的味道

 

不過有個小問題

就是要是原本用的身體乳液是很香的香味

就會跟這個沐浴乳味道打架了 哈哈

所以用這款沐浴乳 我就會選擇無味或是味道較淡的身體乳 作為沐浴後的保養

 

這款沐浴露為植物來源潔淨成分

成分溫和 對我這個肌膚偶爾會過敏的人來說 也是適合使用的

香味質感花香

洗後肌膚略為保濕

讓人在緊繃的一天結束後 晚上以放鬆的心情洗個熱水澡

搭配優雅花香 讓人心情愉悅不已!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開架聞聞看香味喔~

 

 

那就

下次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