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94.JPG

Timotei蒂沐蝶 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

Timotei蒂沐蝶這個品牌

不知道大家有多少印象呢

但對我而言其實不陌生

我有用過它們家的商品了

之前家人用過後還問我說這很好用耶 哪邊有賣等等之類

第一次用 就對它留下不錯的印象

 

他們家的訴求其實很簡單

就是加入嚴選的有機的成分

給予秀髮溫柔的呵護

同時堅持對於生態和環境永續發展

讓我們的秀髮能夠使用天然成分 也不會汙染環境!

 

DSC07495.JPG

這款是0%矽靈且歐洲有機認證成分的洗髮精

茶樹精華的萃取 有天然精華油香氛

使用起來和聞起來都很舒服!

 

DSC07496.JPG

有沒有發現它們家的商品設計很簡單

卻很有巧思

以白色透明瓶身搭配綠色字體

以深綠淺綠的字體來呈現

很喜歡這樣簡約的設計

 

DSC07497.JPG

這瓶洗髮精也強調0%合成著色劑

不用擔心會刺激頭皮

 

DSC07498.JPG

這瓶是日本製產品

同時強調0% Parabens防腐劑添加

使用上也是安心許多

 

這款也適合給油性頭皮使用

可以幫忙去除多餘頭皮油脂

使頭皮清爽無負擔

 

DSC07499.JPG

壓頭設計

要用多少 壓多少的量就可以了

 

DSC07500.JPG

就是透明的洗髮露

帶點淡淡的茶樹味道

 

DSC07502.JPG

我是自然捲 頭髮偏粗硬髮質

這陣子都沒有燙染 只有定期修剪

但如果沒有認真吹頭髮 其實一整天下來 加上在外面騎車日曬

回到家髮尾真的乾燥又毛躁

 

DSC07506.JPG

我不算是油性頭皮

但是騎機車會戴安全帽 在夏天騎車悶久了

多少都會出油和流汗的

所以頭皮都會塌塌的不蓬鬆

加上最近作息不太正常

頭皮有點偏敏感

加上我是天天洗頭的人

我都會選擇偏天然成分的洗髮產品

 

DSC07519.JPG

在洗的過程中

可以聞到散發出來的淡淡茶樹香味

洗的時候沒感覺 不過沖洗的過程中

可以摸起來頭髮有估溜感 偏有點澀澀的感覺

我覺得就是洗淨力很好加上零矽靈的產品 多少都會這樣

因為我是偏粗硬髮質 怕吹頭髮不好整理

所以我還是有搭配自己的潤髮產品 但只用在髮尾而已

 

洗完過後會覺得頭髮真的有清爽感

怎麼說呢

就是一整天下來頭皮流汗或者出油

其實多少都會有些不舒適的感覺

但用完這瓶洗髮精

會覺得頭皮有放鬆 清爽的氛圍!

 

DSC07521.JPG

我只是單純用吹風機吹乾

用手梳順頭髮而已

連梳子都還沒用到

雖然多少還是看得出自然捲

但是頭髮真的柔順很多對吧!

 

DSC07534.JPG

從上拍下來

真的可以感覺秀髮柔順很多

若是平常有空 我會搭配一些頭髮整燙工具

這樣頭髮會看起來更柔順

但今天只單純用吹風機吹乾而已(不過還是請忽略我天生的自然捲

 

pic1.jpg

前後比較就很明顯了

一整天下來可以能因為出油或者流汗使得頭髮塌塌的和有更毛躁捲翹

但是洗完頭後的蓬鬆感和柔順度

都是看得出來的

最近用這瓶洗髮產品 都感受得出來

也蠻喜歡的

要說不習慣的點大概是味道了 哈

其實我對於茶樹精油的味道 一直都不太習慣

不管是用在臉上或者身上甚至是頭上的產品都是唷

不是說不好聞

只是我不太習慣這類的味道就是了

所以就是要慢慢適應啦

其他使用上的感受都不錯!

 

有興趣的人

可以參考官網(請點這)

 

 

那就 

下次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