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85.JPG

看到首圖表示興奮

是DARPHIN家的神級卸妝膏耶!

久聞他大名很久了 一直沒用過

原因是對於膏狀或者油狀產品還是會有點心

怕長粉刺或過敏 但它們家的產品 聽到現在的評價都很高呢!

 

我是混合偏油性肌膚 但是偏敏感

像是現在季節轉換 不論是臉部或是身體肌膚 有時候都會過敏

所以這時候比較少換保養品或者只用成分單純或保濕產品

但DARPHIN家的也是訴求天然成分

讓我很期待!!

 

DSC07383.JPG

DARPHIN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即使小包裝也很用心!

瓶身也是有重量的小玻璃罐!

 

DSC07384.JPG

它們家的logo好可愛

這瓶的訴求很強大

洗臉、卸妝、精油按摩三合一

一次搞定!

可以在卸妝時同時搭配按摩 搭配它的溫和花香

舒服到不行007.gif

 

DSC07386.JPG

萃取天然花梨木精油

散發出自然的清新花香 在使用的過程中非常享受

而且裡面不含礦物油 也減低了致粉刺的可能性

還有不含化學乳化劑

對於肌膚也很溫和 

所以使用上我也不太擔心是否會造成敏感的現象

最近使用起來的確也沒有過敏唷~

 

DSC07391.JPG

有如蜜糖般的獨特質地

其實很好沾取 取出適量使用就好了

因為是卸妝膏 我覺得可以把它想像成是固態的卸妝油

因為其實在溫熱的手中搓揉 就會化成油狀了

 

DSC07392.JPG

建議是手乾臉乾的情況使用

因為才好利用手掌的溫度 是卸妝膏慢慢化成油狀

 

DSC07393.JPG

在手掌搓揉後就會這樣

有點油膩感

接著在塗抹在臉上就可以了!

 

DSC07394.JPG

因為最近肌膚比較敏感

沒有很濃的妝感 大多都只上潤色的隔離霜

所以先在手背上使用給大家看

 

先來卸除的是眼線產品

 

DSC07395.JPG

剛剛在手掌搓揉後 接著在肌膚上慢慢搓揉

其實眼線就會慢慢被搓揉掉了

此時在搓揉過程中還是會有清雅花香飄出

真的很舒服

 

DSC07396.JPG

接著再用清水乳化 在最後搓揉一下

就可以沖洗乾淨囉!

又變成乾淨的手背啦001.gif

 

 

DSC07390.JPG

看看我卸妝前的樣子

誠如我剛剛提到的 我其實最近肌膚有點敏感

所以只會上潤色隔離霜居多

不過一整天下來 其實臉部會出油會暗沉

變得膚色有點不均

尤其出油後毛孔變大 好醜壓

 

DSC07398.JPG

接著就把卸妝膏在手中搓熱後抹在臉上

(現在臉部的油感並不是上圖說的一整天下來的油肌 而是已經把卸妝膏塗抹在臉上囉)

接著再用指尖慢慢推勻加上按摩

按摩的時候搭配時不時飄來的清雅花香

會以為自己在做臉 哈XD

 

使用花梨木按摩潔面膏來卸妝

真的是一生必體驗的幸福潔淨感受052.gif

 

DSC07401.JPG

按摩完後要加清水乳化 接著再按摩一下 

就可以將乳化卸妝產品用清水沖掉了!

 

不過因為只有我一人很難拍照 很難讓大家看到卸除過程

所以用清水乳化後 我用濕紙巾擦拭(上面單純是濕紙巾不是卸妝棉唷)

可以看到上面黃黃的部分嗎

就是卸除下來的髒污啦 好可怕唷><

即使很淡的妝感  一整天下來臉部的髒污還是很多

所以保養中最重要的步驟就是卸妝保養了!

大家一定要記得呀!

 

我一般而言都直接用水乳化 再用清水洗淨

今天是因為要拍照 才會突發奇想拿濕紙巾示範一下卸妝完後的樣子

要是一般步驟就直接到浴室用清水洗乾淨就好囉!

 

DSC07403.JPG

沖完臉的狀態就是這樣

是不是比一開始沒卸妝前好很多 而且我現在還沒有進入保養程序唷

洗後的肌膚不緊繃 加上剛剛按摩加上香味

覺得有舒壓到~

只要卸妝洗臉有做好 其實就是保養的最重要的第一步!

徹底將臉洗乾淨 後續的保養品才好吸收

所以卸妝洗臉真的很重要

卸妝洗臉真的很重要

卸妝洗臉真的很重要

(因為很重要 所以說三次!)

大家別再輕忽卸妝洗臉這步驟了

 

使用到這瓶產品 真的是跟大家說的一樣好用!

讓我好驚豔!

因為成分關係肌膚狀況也是維持差不多 

沒有過敏現象 讓我很放心~

也比較敢嘗試膏狀的卸妝產品

 

我覺得不只在洗澡後的保養

其實卸妝洗臉時的保養 也是要營造一種愉悅的過程

就像用這瓶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按摩卸妝時可以享受溫和花香味

這樣身心靈都滿足的話

肌膚也會跟著好起來

有機會也可以靠櫃看看唷

 

有興趣的話

可以看一下它們的粉絲團唷(請點這)

 

 

那就

下次再會啦00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