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55.JPG

好久沒有體驗彩妝了

其實彩妝品我用的蠻保守的?XD

因為我有習慣用的品項 也因為近年來比較少化妝 應該說妝感比較淡

很多產品都用很久 所以也比較少買新產品

除非看到真的很喜歡的還是會買一下啦 哈哈

 

這次要介紹KALOYA

查了一下 發現是MIT商品

拿到商品也的確是如此

看了一下官網和產品選項

他的方向走向大概是要朝歐美系彩妝

是那種顏色比較強烈 彩度比較高的商品

相較於日韓來說 的確就是走歐美妝感!

現在喜歡彩妝的人也愈來愈多

以前日韓彩妝蠻流行的 當然現在也是

不過也愈來愈多人接觸歐美彩妝

我想有MIT品牌願意推出歐美系的彩妝 也應該造福不少人吧

 

DSC08358.JPG

這次拿到的是很美的打亮盤

KALOYA 聚焦光感打亮盤

總共有三個色號

我拿到的是H02氣光色

還有H01粉嫩光 和H03自然光

 

DSC08357.JPG

包裝彩金黑邊包裝

其實蠻有質感的!

 

我自己選擇打亮 通常是選擇偏膚金色或是香檳金

不會選太偏白的打亮

因為我自己屬於偏黃肌膚

太白的打亮就不太適合我~

而近年來我多選擇偏粉狀打亮~

 

DSC08356.JPG

外殼包裝也有花紋

雖然是塑膠殼 但也算有質感

重點是他是磁吸式包裝

輕輕蓋上 蓋子就會自動蓋起來了!

 

DSC08359.JPG

有看到箭頭部分嗎

裡面還有個鏡子(我還沒把貼膜撕掉)

其實外出補妝蠻方便的!

因為也有附個小刷子~

 

DSC08360.JPG

一盒兩個顏色 CP值蠻高的!

質地細緻 但都有亮粉

是超高光的打亮產品!

不是低調那種

但歐美彩妝都是這樣喔~我覺得打亮都蠻搶眼的

當然也有品牌出比較低調的打亮產品啦~

 

DSC08361.JPG

裡面附的刷子也蠻軟的

不過在家的話我還是習慣用自己的刷子

外出才會用這種小刷子~

 

DSC08362.JPG

獨特烤粉工藝 使得粉體更顯色

上面的壓紋也很美

 

待會順序會先上1號色 

相較於2號帶橘的打亮色

偏膚金(或咖金)的1號色我會做打亮部分

就是修飾在眼尾下方靠近顴骨一點的位置 可以有更提亮的感覺~

帶橘的打亮修容 我會上在腮紅和打亮交接處 可以帶出有層次的修容感

但因為帶有亮粉 所以光澤立體度也很夠~

 

DSC08363.JPG

雖然他質地細緻

但我覺得粉壓得有點不太密

像是周圍部分在打開時其實就有粉體了

但可以說是寄送時造成的~

 

不過後來用了幾次後

只要沾在刷子上(只是輕刷粉體而已) 粉體馬上就有用過痕跡

所以我覺得這應該就是整塊粉沒有壓得很實密

因為我有用過其他的腮紅或是打亮

用了刷在粉體上 也沒有什麼痕跡之類的 也不會飛粉~

不過這也不是什麼缺點啦XD

只不過要提醒一下而已

 

DSC08364.JPG

顏色刷色部分

我是按照顏色順序刷的

可以對照上面產品圖~

雖然左邊咖金或膚金色 肉眼看比較深

但實際刷色是右邊的橘色打亮稍微深一點

所以上面我的刷色順序才會是這樣排的~

 

DSC08365.JPG

拿近來看

左偏就偏膚金色 適合亞洲人色調

右邊就是有點偏橘色的打亮

可以做打亮修容~

兩色都帶有亮粉感喔~

 

DSC08367.JPG

這樣看就很明顯了

其實裡面還是有帶點顆粒 大一點的亮粉

我自己鼻翼兩側的毛孔較大

所以我並不會把這款產品上到毛孔較大的地方

免得更放大毛孔了XD

 

pic1.jpg

最近只會上點淡妝

因為皮膚也沒很好(想養個皮膚 都上淡妝)

所以左邊妝容只有上防曬和壓一些粉餅定妝

雖然這款算是歐美感強烈彩妝 適合較重的妝感

但我覺得淡妝用的時候 就是下手輕一點就可以了~

 

我會先用1號色 偏膚金(咖金色)上在眼尾下方到顴骨的位置

由後往前刷色  這樣就會很自然

雖然照片上偏有點咖金色(但實際照鏡子顏色不太一樣)

還是帶有點亮色感~

房間光源不夠 照片有點難拍出來(真抱歉QQ)

 

DSC08376-crop.JPG

接著就會上2號橘色打亮

會上在下方一點的位置(紅色箭頭)

黃色箭頭是1號色

紅色箭頭是2號色

我同樣也是由後往前刷

最近我的妝容都是這樣 不是因為用了這盤才改的~

我有盤橘色調的腮紅 也是這樣的畫法

 

偏橘色調可以當作腮紅(兼打亮修容)

刷在下方稍微靠近修容的地方

還可以兼具修容

使得臉部有立體感

可以自然擁有立體五官~

 

DSC08378.JPG

側面看又比較清楚一點

上方是淺一點的打亮色

下方是偏橘的打亮色 兼修容和腮紅

有層次感的打亮修容~

 

我覺得夏天很適合橘色調妝容

就算曬黑了畫這樣的妝容也不會奇怪~

 

我知道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兩邊一坨咖咖黃黃的很奇怪?(但我自己下手不會很重)

說真的 我以前還沒接觸彩妝也是這樣認為

但後來多接觸歐美彩妝後

就知道為何他們會這樣畫了~

知道bronzer contour的區別~

歐美彩妝這樣畫確實可以使人的臉立體很多

所以也沒什麼奇不奇怪

就是自己喜歡就好!

自己要懂得欣賞 別人也會跟著一起欣賞的

但我也不是化妝高手 很多時候也是在摸索如何化妝化得更好

錯誤中慢慢學習適合自己的彩妝~

 

同時也會多方面吸收每種不同彩妝的畫法

讓自己變得更漂亮 不是很好嗎

嘗試不同彩妝 或許就可以找出更多適合自己的彩妝畫法喔!

 

那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官網(請點這)

 

那就

下次再會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蓉 的頭像

♥ 阿啾小姐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