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66.JPG

這次很開心可以體驗理膚寶水的新產品

畢竟我也是他們家的忠實客戶

愛用他們家的全面修護霜已經好久了

買了都有超過十條了!

 

而這次使用的是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裡面有個成分B5 跟我愛用的全面修護霜的成分一樣

更讓我期待這款精華產品!

 

他們家的產品大多適合敏感性肌膚,這款也是喔!

我自己是混合油性肌膚帶點敏感肌,這款也適用~

 

而這款的訴求也很簡單

就是要幫助肌膚恢復彈潤肌

肌膚最重要的是什麼呢 為什麼會乾燥 為什麼會鬆垮?

最重要的阿就是水分要足夠

很多人都想著要美白美白

但是呢 其實保濕才是保養中最重要的!

只要保濕做足了 自然看起來會透亮

均勻的膚色也會看起來白一點喔!

而肌膚喝飽水 自然看起來也會稍微澎潤一點

所以保濕真的很重要啦!

但是這款精華 除了保濕成份外也添加了其他幫助肌膚恢復彈性的成分!

效果加倍

 

DSC08067.JPG

因為我的臉部肌膚在季節轉換時會偏敏感肌

而身體肌膚更是從小到大就是過敏肌膚 濕疹紅疹等等之類的我都快要說不完了呢

以前會備著醫生開的藥膏 但我其實不喜歡擦 因為藥類產品擦多了也不太好 能讓肌膚自然變好就變好

後來碰到上面提到的全面修復霜 就變成是我包包和家裡的必備款啦!

因為裡面有個成分是維生素原B5 是理膚寶水家的明星成分

可以幫助修護舒緩肌膚

當然 它不是特效藥 也不是藥品 所以不可能擦了過敏處就會馬上變好

但他就是稍微能舒緩患部  對我而言就已經很感恩了

 

而這次體驗的產品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同樣也有B5這個成分  所以塗抹過程中也能適當的舒緩修護肌膚

現在忽冷忽熱的換季時節 對於會過敏的我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

 

DSC08068.JPG

這款的質地偏精華露

擠出來是透明質地 有點偏稠

特別的是這款有香味喔

因為我用過的理膚寶水產品 有香味的大概有兩三款而已

大多是沒有香味的

我想可能是裡面添加的成分使其有香味吧

但我自己是可以接受這香味的~

 

DSC08069.JPG

其實很好推開

但是吸收的話 可能要慢慢按摩才能使其吸收了

因為是稍微偏稠一點的精華露 但又不像精華油

加上裡面的成分含有高低分子玻尿酸

之前用過有些玻尿酸 會使產品稍微濃稠一點 可能這款也是這樣吧~

可以更能幫助保濕鎖水還有使其肌膚恢復彈性

是款保濕潤澤的精華產品~

 

DSC08070.JPG

慢慢按摩吸收後 可以發現肌膚有層微微的潤澤感 從肌膚表面透出來

對了 剛剛有提到的香味這問題

其實塗抹完吸收後 香味就會淡掉了

所以不用擔心香味很香喔~

 

DSC08078.JPG

接著我們就塗抹在臉上吧

因為是精華產品

所以我洗完臉後還是會先上前導產品或是化妝水

接著再塗抹這款產品~

 

pic1.jpg

這是第一天使用

左邊是剛洗完臉

最近感冒整個氣色很差又沒睡好 臉上大痘小痘不斷 還請大家多見諒~

加上天氣變冷 所以洗完臉膚況略顯乾燥

 

使用完化妝水 我就上這款精華了

但這邊要提醒一下  用量我覺得要少量開始

第一次用擠太多了  加上它的質地有點偏稠 所以吸收較慢 可能用完後會有點黏黏的感覺

不是說有太重的黏膩感 只是吹頭髮時會黏頭髮XD

所以第二次我就知道用量了

之後我就會少量多次使用 用不夠再擠試用包

結果黏膩感就解決了

而且也變得很好吸收~

所以在用量上自己要斟酌一下喔~

 

右邊的圖片是使用完後 有沒有覺得有差呢

就是使用完後就可以感受到它的彈潤保濕

肌膚會透出微微的潤澤感

而且之後用量控制得宜  所以之前提到的黏膩感就降低了

吸收速度也會快一點

 

此款產品不只保濕潤澤 也能修護抗老

給予肌膚恢復彈性~

除了有上面提到的B5和保濕玻尿酸外

還有加入一個我最近很感興趣的成分 就是積雪草

這成分好像這幾年也很夯

因為這成分敏弱性肌膚也能使用

除了修護舒緩肌膚外 也能賦予肌膚彈性 延緩老化

與上面提到的成分相輔相成呢001.gif

 

pic2.jpg

試用包五包 本來要拍五天的

但因為第二天感冒加重 用完產品就忘記拍照了

想說那就拍第1,3,5天給大家參考膚質好了

上面有提過最近感冒也睡不好 所以臉上有長痘

因為成分是B5 玻尿酸和積雪草

都只是保濕 修護的成分 就算臉上有長痘 也不會給予肌膚有太大的負擔

反而可以幫忙舒緩肌膚~

而且塗抹完後也可以給予肌膚適當的保濕

 

DSC08076-crop.JPG

對於紋路方面 我臉上較重的就是法令紋(歲月不饒人)

所以在塗抹這款產品 也會特別在法令紋加強 然後會搭配按摩拉提

我自己使用保養品 都會由內而外 由下往上

這樣肌膚才會有拉提效果喔!

關於紋路方面  不管是法令紋或是眼睛周圍的紋路

都是長年累積的 不是塗抹幾次的產品就會立即改善

 

pic3.jpg

法令紋在幾天內要看到明顯的紋路淡掉其實蠻難的

但可以看到臉部肌膚擦上精華後

就可以看到透亮的保濕感

不再是上面沒擦保養品前的乾燥模樣

也因為肌膚保濕做足 臉部稍微看起來有澎潤感~

 

抗老修護產品 其實在市面上蠻多的

不管是專櫃 醫美 開架都蠻多產品的

但是相較於專櫃來說 理膚寶水這款產品CP值還算高一點

因為定價不是非常貴

而且又有多種功效還有成分也很溫和

只是我覺得這款在使用量要斟酌喔

像我是混和偏油性肌膚 但是冬天算是偏中性

第一次用量太多 還是會覺得有點偏黏

個人覺得少量多次使用會比較好  這樣產品也好吸收喔~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我的使用方式033.gif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官網 https://bit.ly/2Y7hfTp

那就

下次再會囉

 

※此篇文章與「理膚寶水」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