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55.JPG

kate家的產品我真的用蠻多的

不論是眉彩餅或眼線或染眉膏或眼影 我都用過耶!!009.gif  

這次用的眉彩餅我也有一盒 是另外一個顏色

因為我最近沒染頭髮  所以用比較深一點的色號

而雙效眼線筆 我想應該是新推出的產品吧

是雙頭設計唷!

 

我自己蠻愛用眼線液筆 因為快速方便

而且我是內雙 這樣眼神也比較容易帶得出來!

而這隻雙效眼線筆有一頭也是眼線液筆 所以深得我心!

 

 

DSC06256.JPG

3D造型眉彩餅 EX-4亮棕系

另一個顏色是 EX-5 棕色系

偏深一點的顏色 也是我有的顏色!

 

 

DSC06257.JPG

這盒體積雖然小 但卻是五臟俱全

東西很齊全 有三色眉彩餅 還有鏡子和雙頭眉刷

 

 

DSC06259.JPG

顏色可以看得出來 就是偏淺一點的棕色

我覺得適合有染頭髮的人唷!

 

 

DSC06262.JPG

kate的背面說明都很細心 

會教大家怎麼使用

還有附圖解析 非常用心!

不知道怎麼用的人在購買前也可以參考一下唷!

 

 

DSC06266.JPG

這邊來說說我的用法

先將眉毛打底

所以我會用蓬鬆的刷頭 先刷最淺的兩色

將兩色混著刷 然後均勻地掃在眉毛上

 

 

DSC06267.JPG

接著用尖尖的眉刷沾取最深色

然後使用在眉尾 然後在描繪出眉峰和眉尾!

 

 

DSC06268.JPG

最後再用蓬鬆刷子 刷最淺的顏色

當作筆影刷在山根兩側

就會有假鼻影的感覺!

 

 

pic1.jpg

刷個兩三次就輕鬆上色

立刻就有蓬鬆立體眉!

因為我的眉毛其實蠻多的

然後最近沒染頭髮 所以我大多會深色的眉彩

這款顏色比較淺 所以大家可能看不太出來顏色差別

但應該還是看得出眉頭和眉峰有被描繪出來了吧

然後我手邊有它們家的染眉膏

接著再上染眉膏就行了!033.gif

 

 

 

 

DSC06272.JPG

造型雙效眼線筆

這隻眼線筆剛拿到的時候

是需要自己組裝的唷!

方法很簡單~

 

 

DSC06273.JPG

只要將短的筆管卡進去就可以了

記得要聽到喀的一聲 才有喀緊唷!

 

 

DSC06274.JPG

BR-1【深棕x霧棕】

這隻一樣有兩個顏色

我是拿到棕色的!

另一個顏色是黑色的!

 

 

DSC06275.JPG

組裝好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DSC06276.JPG

一頭是深棕的眼線液筆

可以描繪眼型和勾勒出線條

 

 

DSC06278.JPG

另一頭是霧棕的眼線膠筆

可以畫在下眼尾 增添一點溫柔的眼神

描繪出深魅棕眼~

 

 

DSC06279.JPG

 眼線液筆的部分 可以畫出很細的線條

也可以多畫幾次變粗一點的眼線

但是多疊幾層顏色也不會太深唷!

另外眼線膠筆的部分 輕輕一畫就是霧面棕的顏色了!

這支強調防水防暈染、持久不易掉色 

所以在卸除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不過因為我是油眼皮 夏天容易脫妝

用這款也是 因為太熱了我很容易流汗脫妝 

所以在眼妝打底我會做加強!

 

 

DSC06287-crop.JPG

 因為我是內雙 所以我會強調眼尾的勾勒

用這支眼線液筆蠻好勾勒眼尾呢

也因為是棕色 所以就算多畫幾次耶不會覺得眼神太銳利

接著在用眼線膠筆描繪下眼尾後端

不會刻意畫到前面 因為全框式眼線對日常生活的我來說不太適合

可能出席重要場合才會吧~

 

我覺得眼線液筆蠻好上手的(可能是我一直以來都愛用眼線液筆)

眼線膠筆偶爾還是會覺得畫得卡卡的(可能是我真的很少用啦)

不過因為顏色關係 對我而言也真的不太會失手

眼線膠筆也可以畫了之後用手指輕推 當作暈染的效果也可以唷!

 

持久度而言 對我這個油眼皮來說還算可以

不過還是需要妝前的眼妝打底才比較好!

 

一隻眼線筆有兩個功能

想要銳利眼神或是溫和眼神都可以!

我覺得蠻划算的

有機會的話我也想用用看黑色

我自己的眼線是黑色居多~

因為我是內雙 黑色比較容易帶出眼神就是了XD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官網(連結)或粉絲團(連結)唷!

 

 

那就

下次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