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62.JPG

今年的冬天偏暖冬 時不時的溫度還是會飆高

而紫外線也是很強的 此時最重要的就是防曬了

不過呢 誠如我之前一直提到的

防曬不只春夏要做

是四季都得防曬 只要白天 紫外線都是存在的 只是高低數值的問題

但都會對肌膚造成影響

 

所以白天的保養程序做完

我的最後一道步驟一定是防曬

至少都是SPF25-30起跳的防曬

因為我是混和偏油性肌膚

所以太高係數的防曬 有時候的油膩感 會讓我覺得有點不太舒服

但我自己一定都會擦到至少SP25以上的防曬產品就是了

但夏天有時還得到SPF50 因為紫外線真的太高了><

所以我還是會尋覓一些高係數但是稍不油膩的防曬

而防曬也不是擦一次就好

可以的話過幾個小時補擦 會增加防曬效果喔!

 

DSC08163.JPG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

這款好像是去年推出的產品

全護系列我覺得都還不錯 而且防曬力都有達到一定的效果

這款是SPF50+ PA++++

防曬力是很足夠的!尤其PA++++是針對UVA加強防護

可以幫忙防曬黑跟防曬老喔!

只要做好足夠的抗UVA 也能預防曬出斑點

把肌膚保護好的話 也能延緩老化!

 

DSC08164.JPG

而這系列沒有含香精或任何防腐劑

一般肌膚或是敏感膚質都可以用

我自己混和偏油性肌膚 帶點敏感肌 在換季的時候特別容易過敏 長小疹子等等

用這款是沒問題的

因為最近天氣也是忽冷忽熱 有時候臉上真的就會突然紅一塊

但我還是有用這款防曬 也是ok的!

 

DSC08165.JPG

這款是乳白色防曬乳質地

比較特別的是 大家應該聽過素顏霜吧

這幾年也很流行

但這款更厲害的是 超越素顏霜 5秒調亮膚色

簡單來說就是擦亮就調亮膚色的意思啦!

 

DSC08166.JPG

質地很好推勻

這系列也有加入他們家常聽到的溫泉水成分

也有一定的保濕程度

 

DSC08168.JPG

均勻塗抹完之後

我覺得調亮及均勻膚色蠻明顯的

右邊手背肌膚就明顯亮很多 膚色也均勻很多

但又不是白到很奇怪的膚況

就是種自然裸亮的妝感

 

DSC08170.JPG

接著就來塗抹在臉上囉!

先看剛保養完的肌膚

白天的程序比較簡單 多著重在保濕 這樣妝感才比較服貼

但保養完還是可以看到肌膚暗沉及不均勻(生理期長痘痘 請見諒

 

一般來說 其實底妝已經有防曬力了

但有時候如果不想要太厚重的妝感 只上了少少薄薄的底妝

若是用量不足 其實防曬力是不夠的

可能會遠低於底妝的防曬係數

 

所以在保養最後一步驟 及妝前第一步 先用防曬亮白乳來打底及做好防曬

其實防曬力就足夠囉!

就算用少少的底妝量 也是ok的!

 

DSC08171.JPG

把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均勻點在臉上

然後用手輕輕推開就可以了!

 

DSC08176.JPG

其實推完後就可以看出整體肌膚提亮

對於後續底妝也能提亮妝感

但若是不喜歡在臉上塗塗抹抹太多的人

其實擦個口紅就可以出門了

因為整體膚色已經校正很多咧!

 

pic1.jpg

(對了 臉上有眼鏡壓痕 真抱歉 我有手撐在臉上壓著眼鏡想事情的壞習慣,所以臉上很容易有眼鏡壓痕)

將前後對照比膚色就很明顯了!

可以看一下額頭周圍暗沉 擦完這款亮白乳就均勻膚色了!

還有嘴角鼻翼兩側也修飾得很好!

 

pic2.jpg

嘴角和鼻翼兩側拉近來看

整體是不是提亮很多

可能會覺得照片看起來好像差很多

但因為隨著漸漸吸收後 其實不會像剛塗上這麼亮白

會呈現自然提亮的膚色喔!

 

對於質地部分

若要說很清爽的話 我是覺得還好

畢竟它還是高係數防曬

第一次失手擠太多 為了不浪費還是塗在臉上

覺得塗太多的話 黏膩感還是有的

所以之後使用就會斟酌用量 

就是少量多次慢慢上在臉上,黏膩感就有降低!

 

但是呢!防曬還是要要塗夠一定的量喔

塗少少的還是沒辦法達到防曬效果的

尤其夏天真的也要塗抹足夠的量才行的!

我覺得就是斟酌好用量

這樣上臉時才不會出現太多的黏膩感

若是微微的黏膩感 我覺得就等一下吸收後就還好

之後上底妝也是沒問題的!

 

對於防曬這類的產品

我的要求沒有太多 就是做好足夠防曬就好了

但這瓶還添加亮白成分呢~

所以擦完後可以提亮整體妝感

其實化妝之後的步驟就會輕鬆很多

因為均勻膚色後 之後底妝也不用太複雜了!

這款產品也能做到足夠防曬

還能幫助均勻膚色

大部分肌膚甚至是敏感肌都可以用!

我是覺得不錯的!

 

大家也可以索取看看試用包 看看適不適合自己唷

 

 
最後附上連結讓大家參考一下~
官方網站:https://bit.ly/2HILPwJ
導購連結:https://bit.ly/2UKuJSP
 
 
那就
下次再會囉
 
※此篇文章與「理膚寶水」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