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13.JPG

這次體驗的是台塑生醫Dr’s Formula植簡系列

沒錯!植簡系列繼推出洗髮系列後 又推出沐浴系列了(鼓掌

大家都知道台塑生醫是長庚團隊旗下的產品

自然有長庚皮膚科嚴格的把關

每樣產品都會經過好多遍的檢驗再檢驗

測試再測試之後再推出

希望給消費者有品質且安心的產品

 

我自己的身體的膚質是中性 冬天就偏乾性了

但是是過敏體質

沒辦法 從小就這樣了

看過無數皮膚科 長大有好一點

但沒難完全好 換季的時候最明顯

但一年四季都處在過敏時期就是了

沒辦法但也只能與它共存

過敏體質我想在台灣真的十個有八九個人都有

不論是鼻子過敏或是皮膚過敏(有點離題了 拉回來)

 

雖然臉也是有會過敏 但其實身體肌膚過敏又更為嚴重一點

所以從小到大的經驗

用在身體的產品 用到適合自己的 就很難再換了

但也不是說我不會嘗試其他產品

嘗試之後好用的會列入回購清單 可能偶爾買一回

但大多會買自己最習慣的產品使用

不論是沐浴產品或是身體乳

這樣也能在過敏時馬上察覺是什麼產品出了問題~

 

DSC07714.JPG

這瓶是針對敏弱膚質

看了它的成份 在使用上我也比較安心一點

 

我會買沐浴乳 但其實我比較常用的是肥皂

因為剛好有認識的人會做手工皂

沐浴乳的問題就是怕太香或是洗完後太滑膩 常常不知道己有沒有洗乾淨

除非是成分簡單的沐浴乳

要不然其他品牌的可能買過一次就很少回購了

 

DSC07715.JPG

台塑生醫Dr’s Formula 舒敏柔潤沐浴乳

這款主要是偏乾性或是敏弱性膚質適用

正好就是我

洗澡使用這瓶 沖洗完後摸肌膚會有種潤度

可以幫忙舒緩肌膚乾癢

現在還沒真正進入秋天

但我知道再過些時候 我的肌膚就會開始真正的過敏乾癢了

每年必備(誤

每年這時候我都會用比較溫和的沐浴產品

過敏換季時節我大多會用沐浴乳 因為有時候怕皂類會使肌膚過乾

今天剛好這瓶就登場啦!

所謂的潤度 我覺得就是形成一個看不見的保護膜

使肌膚可以有保濕的效果!

 

DSC07716.JPG

最重要的是這瓶無皂鹼配方同時也是ph5.5偏弱酸性

ph5.5偏弱酸性 接近肌膚的酸鹼值

所以溫和親膚 不怕清潔力過強帶走過多肌膚油脂而使肌膚油水不平衡

這瓶酸鹼值剛剛好!

而無皂鹼配方呢也是一樣溫和親膚

因為有皂鹼的話也是會過於清潔肌膚

容易使肌膚變得太敏感而容易受環境影響~

 

上面提到我大多用肥皂洗澡

但是由於是認識的人做手工皂 所以對於皂鹼問題我不太擔心

其實買市面上的肥皂也是 洗一次我就知道清潔力有沒有太over

要是有的話其實我就會拿來單純當洗手的肥皂

也不是說有皂鹼不好喔

看大家的肌膚狀況而定!

 

只是說這瓶是無皂鹼配方

所以在使用上會比較安心點!

 

DSC07717.JPG

不得不說這瓶身我愛

瓶蓋我更愛

近看瓶身超有質感的!

很像是裡面有的成分"燕麥"製造的瓶蓋

哈但我不知道是不是 自己亂猜測的~

 

DSC07718.JPG

前面我有提到

長庚團隊會在推出產品之言檢驗再檢驗

像這系列產品也是除了無皂鹼外

也是經過重重檢驗關卡

無農藥殘留 無人工色素或無防腐劑等等

多達四百多種有害物質並未檢驗出來

所以才推出的喔!

 

DSC07719.JPG

有淡淡的香味

但不是很濃的香味 使用起來很舒服

有添加天然油脂

採用天然大豆卵磷脂與紅花油萃取亞麻油酸取代化學油脂

可使敏乾肌膚更可以放心使用

且可謂肌膚添加一層滋潤的保護膜

進而使肌膚鎖水

 

DSC07720.JPG

沐浴乳我通常會搭配沐浴球

可以以更多泡泡

但是單純用手搓揉 也是可以有些微泡泡的!

就看個人習慣不同囉!

 

DSC07721.JPG

(不好意思 浴室燈光是黃燈,很難拍攝清晰的照片。所以又移回房間拍攝,加上個人單手拍照真的不太穩 還請多見諒)

用手輕輕搓揉後就可以起泡

接著在搓揉全身後用清水沖掉即可!

 

DSC07723.JPG

清洗之際的確會覺得肌膚有滑滑潤潤的感覺

但不是我之前提過那種水沖掉後還是太滑膩而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洗乾淨

就是有種微微的潤度而已

 

DSC07735.JPG

(這是剛洗澡完的肌膚 雖然拍不出來 但實際體驗後清潔過的肌膚是有種滋潤度)

裡面添加的植物性保濕配方 可以幫忙加強肌膚保濕力

還有添加天然燕麥研磨粉,可以幫忙修復舒緩肌膚不適感

加上前面提到的天然油脂形成的保護膜

使保濕成分鎖在肌膚裡不易流失

進而加強肌膚的保水度

在接下來的秋冬時節除了降低乾癢的徵狀外

也能給於肌膚滿滿的水分!

真是一舉數得!

 

目前使用下來我是覺得還不錯

洗完也不會有不適感或是過敏現象

我想接下來秋冬轉換的過敏時節

在洗澡時的好物就是這瓶台塑生醫Dr’s Formula 舒敏柔潤沐浴乳033.gif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連結(請點這)

 

 

那就

下次再會囉

 

 

此篇與「台塑生醫Dr’s Formula植簡沐浴系列」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