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47.JPG

還記得初次使用INTEGRATE的時候

是幾歲呢?我忘了 哈哈

只記得當時跟同學一起使用它們家的唇彩和眉彩

都很好用!

尤其是眉粉盒 持續愛用中!

跟它們家總是有點淵源 奠定了我使用彩妝的某項產品 而且還一直持續中 哈哈

 

之前我會覺得他們家走的女孩風加上一點華麗感

但近年來的包裝我覺得走向簡約帶點可愛風格

基本上這兩種包裝風格我都覺得不錯016.gif

 

DSC06948.JPG

INTEGRATE 水凝亮采BB霜

這款是BB霜

還記得以前剛出BB霜的時候 質地都會偏厚重的妝感 

而後才推出了CC霜

但是近幾年產品改良得很好

即使是BB霜 也不會覺得妝感厚重了!

 

我自己以前喜歡稍微厚重一點的妝感

但老實說近幾年來 真的覺得輕盈透亮 帶點霧面自然的妝感

比較喜歡也比較適合自己!

遊走彩妝界這麼久 還是得找出自己喜歡且平常適用的風格

不是說我不會上稍微厚重的妝感

但可能在重要場合 像是婚禮或者重要聚會等等

但大多時候就是清爽霧面妝感居多了!

 

 

DSC06949.JPG

這款有SPF30・PA+++

是採用礦泉水基底的BB霜

我覺得四季來說 即使妝前或者單擦這瓶就很適合了

當然若是要去海邊或是很曬的旅遊行程

還是高係數比較適合喔!

 

DSC06950.JPG

INTEGRATE 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透明色)

很特別的產品!

是蜜粉也是粉餅的設計

裡面有嚴選保水離子礦物成分

可以貼緊肌膚也可以預防肌膚乾燥

使妝感可以維持一整天

 

DSC06951.JPG

蜜粉底有分三個色號

分別是0號透明色

1號明亮色

2號自然色

除了0號透明色沒有防曬係數外

另外兩色都有簡單的防曬係數SPF10 PA++

 

而我用的就是單純的0號透明色

 

DSC06959.JPG

拆開包裝後

可以看得出這系列的商品

都走簡約的包裝

 

DSC06960.JPG

BB霜沒有分色號

米膚色的色調 可以幫忙修飾提亮膚色 卻又顯得自然均勻!

 

DSC06966.JPG

沒有添加香料 所以沒什麼味道

淡淡的潤色效果

質地也很好推勻!

 

DSC06968.JPG

輕輕推開 延展性很好

採用礦泉水基底的BB霜 所以很好推勻

帶給肌膚保濕感

可以創造輕盈透亮的膚質!

 

DSC06971.JPG

可以跟左邊手背比較

有稍微修飾提亮的感覺 但卻不會顯得厚重

裡面含有偏光修飾粉末的成分

可以幫忙遮瑕肌膚上的小瑕疵 

單用BB霜 並不會覺得臉上會有亮粉的感覺 很像是偽素顏

只會有種潤色及給予肌膚保濕的效果!

但等下的蜜粉餅 裡面的亮粉就稍微明顯一點囉!

 

DSC06961.JPG

而這款所謂是蜜粉又是粉餅的蜜粉餅(好拗口阿)

其實看質地就是蜜粉

但它其實想創造的就是有蜜粉的輕盈透亮感 卻還是也有底妝的輕透遮瑕力

但是搭配上面的BB霜

會有種晶瑩剔透的偽素顏氛圍

 

DSC06965.JPG

裡面是白色的蜜粉

成分有保水離子礦物 所以給以使妝效服貼

創造完美無瑕的肌膚

 

DSC06972.JPG

裡面附有一個粉撲

很可愛

拿出粉撲就能輕撲完妝

非常方便!

 

DSC06975.JPG

不過蜜粉孔蠻大的

我建議不要把這層貼紙撕掉(之前有慘痛的教訓)

可以先撕一半 要用多少就倒在蓋子上就可以了

如果貼紙全撕掉的話 有時打開會容易飛粉(還是慘痛教訓的經驗XD)

 

pic1.jpg

粉撲厚實 拿起來手感很好

撲在臉上也很舒服!

 

pic2.jpg

可以看得出來剛拍出來的時候就是白色的蜜粉(左圖)

但是利用粉撲輕撲完妝後 就是很自然無瑕的妝感

有點柔焦微霧肌的感覺!

 

DSC06994.JPG

不過它有加入雙重毛孔修飾光粉末

利用粉末光線折射的效果

除了提亮肌膚外 也可以遮瑕毛孔達到瞬間美膚的效果!

放大看有看得出手背上有一點一點亮亮的嗎

我想那應該就是裡面的修飾光粉末吧!

 

pic4.jpg

不論是春夏秋冬

若是妝前沒有做好保養 都很容易脫妝或者是粉底上不上去而呈現妝感不服貼的感覺

當然 不論是晚上保養或者是白天的保養

保濕都得做足 這樣上妝才會容易許多

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妝感服貼的效果!

 

所以做好妝前保養後

我會用水凝亮采BB霜 

裡面的成分給予了肌膚保濕力  當然因為是冬天 我妝前的保濕也是有做足的唷

 

輕點在臉上 可以用手或者是海綿推勻

推勻後可以稍為的潤色及修飾肌膚

但我最近長了生理痘痘 所以這種大顆的痘痘可能就用出動遮瑕膏就是了

 

pic3.jpg

其實很明顯的是

左圖因為最近熬夜臉色黯沉和偏黃

但是上完BB霜之後

就有一種提亮膚色 瞬間美膚的效果

而且妝感不厚重 是種很自然的妝感

裡面雖然有偏光修飾粉末的成分 但其實不會覺得滿臉亮亮的

就是很輕盈透亮的妝容!

使用完後也不會黏膩 推薦給想要用BB霜但又怕太厚重妝感的人!

單擦這瓶出門也是可以的喔!

 

DSC06992.JPG

若是想用有種微霧的妝感(我喜歡的)

就可以在上後續的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

輕撲完妝後 可以有種柔焦微霧肌的效果

但還是呈現很自然的妝容!

 

DSC06993-crop.JPG

而拉近看之後 可以看得出妝感服貼

但卻不是那種厚重的妝感

可以看得出蜜粉底的亮粉嗎?

我前面說過 它的亮粉呈現會比BB霜來得明顯喔

但是一般與人交談接觸是不會覺得你的臉都是滿滿亮粉啦

會覺得臉上呈現一種微霧但卻有種明亮的妝效

我自己蠻喜歡這樣的妝感的

 

我是混合偏油性肌膚

但在冬天T字部位不太出油啦

使用下來也不會覺得脫妝的油膩感

但春夏用就不太清楚了 

目前使用上是還不錯

推薦給喜歡微霧透亮自然妝感的人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官網(點連結

或者粉絲團(點連結

 

那就

下次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