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16.JPG 

 kate今年春天已經20周年咧!!

他們家每年都會推出新品 都很令人期待

而這次20周年推出新的粉底液 也讓我躍躍欲試001.gif

 

 

DSC06217.JPG 

我拿到的是02自然色號

我記得還有01柔膚色

都不確定還有沒有其他的色號

大家可以去開架看看

 

 

DSC06218.JPG 

盒身的蓋子也有色號

在開架挑選時比較不容易拿錯

 

 

DSC06219.JPG 

KATE 零瑕肌密粉底液

有SPF18 P++的防曬功能

這次推出的 KATETHEBASEZERO粉底液產品

是要強調零厚重感&ZERO零瑕肌的完美妝感

但卻能使肌膚有種完美遮瑕的膚質~

只要輕輕一抹 就可以服貼肌膚 滿足瑕疵肌膚

 

 

DSC06220.JPG 

 我很喜歡它的瓶身設計

雖然是塑膠瓶身

可是簡單黑色的設計

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DSC06221.JPG 

而且瓶身有點切面設計

使整體質感更提升!! 

 

 

DSC06222.JPG 

 打開瓶蓋後

是採按壓的設計

想用多少就壓多少就可以了

 

 

DSC06223.JPG 

我的肌膚是自然中偏黃的肌膚

夏天容易曬黑 白天會白回來一點

這款是自然色 蠻適合我現在的肌膚

因為剛上在臉上會稍微偏白 不過我覺得這款好像會稍微暗沉?

所以使用完一陣子後 就會比較符合我現在肌膚的顏色了~

 

我是混和偏油性肌膚 加上有點敏感肌

使用這款不會過敏

而且這款質地蠻輕薄的 上完整臉的妝也不會很油膩

 

 

DSC06224.JPG 

 輕輕推開來 延展性很好

也很好上手!!

因為質地很好推勻

我大多用手上妝

偶爾會用海綿蛋上妝

這款也有推出刷具的樣子 開架買的話好像會有附?

不過我不是很清楚 不知道是有附刷具還是可以購買?大家可以去開架找找看唷

 

 

DSC06225.JPG 

推開後應該可以看得出來

皮膚有稍微提亮和均勻膚色

但是卻不是厚重的妝感! 

 

 

DSC06227.JPG 

 將粉底液均勻點在臉上

接著再用手或者是刷具推開就可以了

我的額頭上(箭頭部分)有指出一個痘疤

剩下結痂部份了

不過因為結痂部分蠻大的

下面可以看得出這款粉底這不了大痘疤或者結痂

但是在於均勻膚色卻是做得很好唷!

 

 

pic1.jpg 

 我左邊已經有先上微微潤色的防曬了

因為這款雖有防曬係數

但是對於快到夏天的季節 防曬係數不太夠

所以我都會先上潤色或者是無潤色的防曬打底

接著再上粉底液!!

 

這款雖然遮不了我的結痂傷口

可是在於修飾毛孔、均勻膚色和黑眼圈 我覺得都可以遮到八成以上唷!

而且妝感真的不厚重

即使想要在毛孔或黑眼圈再堆疊一層

卻還是覺得是很輕透的妝感

我很喜歡這樣的妝感

夏天用很適合

不過因為防曬係數可能不太夠

再上粉底前要先上個高係數的防曬做打底唷!035.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官網(連結)或粉絲團唷(連結)

 

 

那就

下次再會囉0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