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72.JPG 

 這次Dr.WU推出五款面膜

非常吸引我!!

深入極地,萃取大自然植物精華的成分來加入在面膜中

這五款都有不同的功能

加上珍貴精華成分鎖在面膜中

使用的時候精華液也一併吸收至肌膚裡 給予肌膚滿滿活力感!

 

DSC06073.JPG 

 DR.WU 極地植萃面膜

看到這片森林圖片

就讓人感受到大自然清新氛圍!

 

DSC06074.JPG 

 DR.WU  雨林瑪卡活力面膜

 是針對暗沉或者是膚色不均的肌膚設計的

剛好很符合我最近的肌膚

家裡有些事要忙 所以導致最近睡眠不足加上壓力大

所以肌膚狀況也不是很好!

 

我本身是混和偏油性肌膚

帶有點敏感肌 換季時蠻常過敏的!

所以在選擇保養品上也是十分注意的!

 

不過他們家的產品我也是用過不少

敏感狀況很少發生

所以用起來也蠻安心的!

 

DSC06075-crop.JPG 

 這款的概念取自於雨林

其孕育豐富的生物及植物 

採用雨林裡面特有的植物精華

可以幫忙肌膚對抗外在環境及抗氧化 給予肌膚健康活力!

 

DSC06076.JPG 

 這款在盒蓋上也有提到是極地植萃面膜系列

 

這款面膜除了改善暗沉及膚色不均的肌膚外

也算是款高效保濕面膜

 

DSC06077.JPG 

暗沉疲憊、膚色不均及敏感膚質肌皆適用

 

這款面膜的成分有號稱「祕魯人參」的有機瑪卡精粹

以及「祕魯聖藥」之稱的神奇貓爪藤萃取

這兩種成分可以幫忙肌膚循環且幫忙修復肌膚

 

DSC06078.JPG 

 一片面膜長得跟外包裝是很類似的!

 

DSC06081.JPG

 面膜紙非常薄透

所以有一層珍珠紙和藍色襯布包住

使用方法就是先拆掉白色珍珠紙

接著在將面膜敷在臉上 確定服貼後再將覆蓋在最上面的藍色襯布拿掉即可

 

DSC06085.JPG 

面膜紙非常薄透

有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面膜也非常服貼 

敷起來不會不舒服

大概敷個10分鐘就可以拿下來了

敷的程序是在化妝水之後 精華液之前唷!

 

敷完後拿下來就輕輕按摩使精華液完全吸收

雖然面膜紙薄透且包裝袋裡也沒有剩多少精華液

不過敷完後輕拍吸收完後的肌膚

摸起來是有點黏膩感的

但別擔心 等完全吸收加上後續擦上乳液後

黏膩感就完全消失囉!

就會是比較柔嫩的肌膚!

 

pic1 

 左邊是洗完臉剛上好化妝水的狀態

雖然上完化妝水 但仍是有點偏乾

另外因為家裡有點事 其實肌膚狀態有點暗沉

加上我皮膚也有點偏黃 熬夜加上身體狀態不好 好像會有點更偏黃加上膚色不均

 

用完這款後會覺得整體的保濕度有提升

我自己覺得只要保溼有做好

肌膚自然會提升明亮感

看起來就會比較白唷!

 

這款敷起來的感受很好 因為面膜薄透也很服貼

而且精華液剛剛好 不會過多!這點很打中我的心

敷完後覺得臉部真的有稍微提亮一點

是款不錯的精華面膜~

 

這款一周可以用個2-3次 可以幫忙提升肌膚明亮感

我真的覺得保濕做好 肌膚的透亮度就會提升!

所以保濕真的很重要唷!033.gif  

 

不過覺得可惜的是一盒只有3片而已

這樣一周就用完了!(驚)

但是使用起來的感受我蠻喜歡的

我會想嘗試看看其他系列的面膜035.jpg  

 

若想要參考其他系列的面膜可以點這裡

 

 

那就

下次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