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50.JPG  

這次的產品我很有興趣

原因呢 是因為我也有點小潔癖?哈哈!

從小就很愛帶衛生紙濕紙巾在身上

飯前洗手是一定要的 若是沒有洗手間 一定會用濕紙巾擦個手在用餐!

長大後呢更會用酒精時不時的消毒一下周圍環境

或者帶乾洗手出門!

 

但是 其實細菌是無所不在的!!

廚房用的抹布或者是平常拖地的拖把

不要以為每次用完之後洗乾淨 就沒有細菌了

其實我們看不到的細菌種類真的很多!!

若是身體免疫系統稍微差了一點

細菌很容易入侵 導致我們生病的!

所以居家清潔是必備的!!

 

 

DSC06054.JPG 

我們可以使用美國原裝進口 高樂氏居家清潔殺菌濕紙巾

方便又衛生,而且有效除菌 適用居家各種物品!

不論是房間內的地板、3c產品又或者是廁所的馬桶或洗手台

再來是廚房的流理台等等!!都可以用

輕輕擦拭後可以幫忙殺死看不見的細菌和病毒~

 

 

DSC06055.JPG 

這款濕紙巾的殺菌率達99.9%

取代髒抹布 除了除菌也可以消毒!

拋棄式材質 用完即丟

可以防止交叉感染

也能方便快捷完成日常清潔!

我們一般的抹布 不論洗得再乾淨 上面還是有很多看不到的細菌

所以使用拋棄式抹布 是不用擔心交叉感染的!

 

 

DSC06051.JPG 

一瓶有35片溼紙巾

而且有淡淡的清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

也沒有含漂白水 所以聞起來也不刺鼻

 

可以使用的範圍除了剛剛提到浴室裡的馬桶坐墊和外圍 流理臺和鏡子等等

還有廚房的爐具、流理台、抽油煙機、微波爐、烤箱內外層清潔、冰箱層板或地板消毒等

兒童用具像是玩具、地墊、推車等等也可以!

另外像是客廳或房間的地板、餐桌、3c產品、遙控器、門把也都可以!

適用在像是硬質物品及不滲透性表面,如光亮木器、家具表面

擦拭後 使濕紙巾的殺菌液與物品接觸至少4分鐘 可以幫忙達到除菌效果!

消毒後自然風乾即可!

若是物品有與食物接觸或者是兒童用品 使用前需要再用清水擦拭唷!!這很重要!!

 

 

DSC06057.JPG 

為什麼殺菌消毒很重要!?

因為在台灣 是個高溫潮濕的地方

是病毒或細菌容易繁衍的溫床

尤其炎熱的季節很長

只要稍加不注意 很容易就可以因為細菌病毒的關係而造成身體不適!

所以個人衛生很重要!!周遭環境和居家環境也很重要!!

 

平常打掃家裡 我也會用酒精噴一噴擦拭一下

不過呢!酒精是指能殺菌卻沒辦法消滅病毒的

所以這款濕紙巾可以皆具殺菌和消毒的功能

真的蠻方便的!

 

 

DSC06058.JPG 

箭頭地方就是蓋子打開的地方

使用完後要將蓋子緊閉

這樣濕紙巾才不會因為接觸空氣而使殺菌液乾掉!

 

 

DSC06059.JPG 

我想有用過濕紙巾的人應該都知道怎麼用吧

就是把濕紙巾拉上來 再到切口的地方稍微壓一下

一張濕紙巾就抽起來了!

 

 

DSC06060.JPG 

抽出來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清香

蠻好聞的!

 

 

DSC06061.JPG 

紙張採柔軟配方

不會刮傷或刮花物品表面!

現在耳熟能詳的病毒或細菌真的很多

像是大腸桿菌或輪狀病毒等等 一不小心都能可能使我們掛病號

所以使用這款濕紙巾來幫忙除菌消毒 維持居家環境品質!

 

 

DSC06063.JPG 

現在的人最常用的就是3c產品了

尤其是鍵盤滑鼠或手機

鍵盤的縫隙很容易卡髒污 還有空白鍵或是ESC鍵最常使用

所以在使用濕紙巾擦拭的時候

都要特別留意!!

 

 

DSC06065.JPG 

擦拭一遍後

我會用濕紙巾另外乾淨的一面再擦拭一次

接著消毒完後物品自然風乾在使用就好了!

 

記住  若是擦拭物品是會與食物接觸或者是兒童用品玩具等 

都需要先用清水擦拭過在使用唷!!

 

 

DSC06066.JPG 

(我家廁所都是黃光,所以照片偏黃 不好意思唷!)

接著來看看廁所吧!

廁所的鏡子 流理台或是馬桶 都可以用這款殺菌濕紙巾

抽出一張濕紙巾來示範一下!

 

 

DSC06067.JPG 

馬桶坐墊 平常最常會使用的地方 

就是要努力擦擦擦!!

 

 

DSC06068.JPG 

隙縫中也要注意

也要擦擦擦!

 

 

DSC06069.JPG

不只馬桶座蓋或外圍

內圈也需要努力擦擦擦的!

這邊也可能藏汙納垢 卻是可能忽略的地方

所以這邊也需要利用濕紙巾擦拭!

 

 

DSC06071.JPG 

 將將!!!擦完了

還會帶有點香香的味道!!

接著就是等它自然乾再使用就可以了!

 

對了 這邊要在提醒一下 使用的時候要使濕紙巾的殺菌液接觸物品至少四分鐘

所以我都會擦個兩三遍 這樣可能就兩三分鐘了

然後殺菌液不會立刻乾 就等它自然風乾 我想應該就會超過四分鐘了

我想會這樣提醒 可能是這樣才能達到殺菌的效果吧!

 

若是問我是不是用完後病毒細菌都死光光了呢?

當然 我不知道啦!!

我們都看不到細菌或者病毒了  那又怎麼會在殺菌後還看得到它們是否還存在呢!?

平常我們打掃家裡 保持個人衛生和居家環境

就是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及生活品質

所以在使用這款產品前 我自己就會用酒精定期殺菌!

而這款美國大廠高樂氏居家清潔殺菌濕紙巾

我想應該是有通過認證才上市販賣的

所以在使用上我也會比較心安 

 

不是說用了這款後就不用打掃唷!

應該說 平常還是要打掃 維持個人衛生和居家環境

這款濕紙巾算是附加的 就是加強除菌消毒 使居家環境能夠更乾淨!

 

 

若是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可以參考CLOROX Taiwan粉絲團

而現在實體通路也有販售囉,是全台全聯福利中心都買得到唷!

可以先至賣場看看產品再考慮要不要買!

而網路販售通路,如下:

PChome

Momo

博客來

 

那就

下次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