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21.JPG

千色魔方數字油畫-幸福小屋(40*50)

 

大家會不會對我買的小物比較感興趣阿XD

哈~所以今天來分享特別的東西!

 

最近天氣太熱了

覺得好煩躁

覺得應該修身養性一下

正好嫂嫂說想買數字油畫

那就大家一起來合購吧!

 

老實說主購真的很辛苦要處理好多事情

真的要跟主購說一聲辛苦了!非常謝謝你!

 

這款數字油畫在網路上也流行了一陣子

淘寶上好像有不同的賣家在賣

這次合購的是千色魔方這個賣家

評價也不算太差

東西也蠻齊全的

第一次買也覺得還不錯

有機會下次還想買其他油畫來過過癮

 

DSC01323.JPG

數字油畫是什麼呢

很簡單

那就是上面有一堆密密麻麻的數字

只要按照數字和顏料顏色對應畫上去

就可以完成一幅畫囉!

 

只要有耐心

人人都可以成為生活中的藝術大師

哈哈 就是要有恆心和毅力

因為其實看似簡單

畫起來也是會不小心翻桌的(誤)

因為數字太密密麻麻了啦

 

DSC01322.JPG

這是我這次要完成的幸福小屋

我們這次買的都是40*50cm

它們家的尺寸很多

大家可以估狗看看

 

40*50算是一般尺寸

我們這次合購的人也蠻多人買這類尺寸

如果有小朋友也想畫的

也有10*15或20*30的唷 !

 

pic.jpg

背後有一些說明

但我這邊就不贅述了XD

有買的人再研究一下好了

但右下角放大圖片比較特別

他有教我們一些畫油畫的方法

但我只想著畫完整幅畫就好了!

實在沒有去研究有哪些畫法哈

 

DSC01327.JPG

這次要完成的畫布樣貌

是含有木頭內框的

不是只有一張畫布唷!

 

pic2

補拍了一張背面和側邊

後面有木框架著畫布

所以也因為木框所以側邊是有高度的!

如果家中有畫架的話

其實可以架在畫架上畫唷!

 

DSC01388.JPG

這是所附的顏料

總共有24色

第24色沒有標號

表示是塗的範圍是畫布上的灰色地帶!

 

DSC01389.JPG

除了原本的畫布之外

會在附一張也有數字的等比例縮小的畫紙

但不會太小張就是了!上面的數字還是看得清楚

因為畫布材質所以有些數字可能標得不太清楚

畫的時候看不懂可以看這張紙唷!

 

pic1.jpg

這有比較圖

左邊是畫紙

相對於右邊的畫布

其實可以看得出來左邊的數字比較清楚一點!

我自己是遇到很小或是比較模糊的數字才會參考左邊的畫紙!

 

DSC01392.JPG

附贈的用具:

畫筆*3隻

24色顏料

(第15色是白色天空 面積較大 所以多付一罐)

鐵掛勾兩個

應該是畫完掛在牆上的吧我猜

 

DSC01393.JPG

調色盤*1個

平衡器*1個

(據說是用來掛在牆上可以看出畫作是否平衡的工具--堂妹說法XD)

亮光劑*2小盒

掛勾*2個

 

DSC01395.JPG

準備完材料

就可以開始作畫了 哈!

自行準備一個水杯

因為我還有其他畫筆

就順便擺出來囉

 

DSC01396.JPG

調色盤我自己是沒有用到

但我嫂嫂有用

偶爾覺得顏料比較稠的話

可以先挖在調色盤中加一點水調和

再進行上色!

 

但我自己是沒有這麼做

我覺得顏料沒有很稠

所以就直接上在畫布!

 

3隻畫筆size各不同

老實說 我覺得畫筆不是很好用XD

很容易分岔!有時要修剪就是了

但整組不到200元已經夠便宜了

所以自己有畫筆的話就拿來用吧

 

雖然覺得沒有很好用

還是靠著3隻畫筆完成了009.gif

 

DSC01398.JPG

第一個顏色打開

深綠色

通常我的畫法都是按照數字來畫

但有些人習慣有淺到深的顏色來畫

就看大家習慣不同囉

 

DSC01399.JPG

選取適當的畫筆

沾取顏料直接上色就可以了

 

DSC01400.JPG

其實顏料不會太稠

所以我都直接畫到畫布上

 

DSC01401.JPG

將1的位置都塗上深綠色033.gif

 

DSC01402.JPG

很簡單唷

就是按照順序先把1塗上顏色

 

DSC01406.JPG

接著依樣畫葫蘆

繼續上其他顏色就可以了!

是不是很簡單呀080.gif

 

DSC01573

綠色也有分好多不同顏色唷

總算綠色部分已經都完成了

剩下就是上完其他顏色了!

 

DSC01577

只剩下灰色部分和第15色的白色天空了

天呀雖然說簡單

但也是花了我好一陣子在畫呢

有時畫得我眼花撩亂

 

DSC01579

將將!

完成!!

灰色部分是更深的深綠色

好多細節的地方

差點畫到一半翻桌了XD

只好告訴自己要有耐性

 

老實說近看我覺得瑕疵好多

畫得不好

但拍起來還蠻滿意的001.gif  

 

DSC01582

真的要非常有耐心

所以我就說它能夠幫助我們修身養性

因為有時候不是框框太小就是要畫的地方太多了

真的很想翻桌(喂)

但還是耐著性子完成

完成某個數字的區域又會覺得很開心

 

淘寶上還有其他賣家也在賣數字油畫

網路上有推薦過其他賣家

原因是說畫起來的顏色及完成度會跟盒面上的圖看起來更為相似

恩我沒買過所以沒辦法比較

 

但確實啦!我覺得有幾個顏色跟盒面上的顏色好像不太一樣

我弟畫的圖也是

因為他畫的是人物畫 感覺畫起來也有點差別

但拍起來效果還不錯耶XD

而且整體完整度也還ok

感覺對自己的美術功力又有信心了

 

雖然有幾個顏色不太一樣

但我們不太計較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估狗一下

比較一下其他人買的產品在斟酌自己買哪一家

一幅含國際運費也不到200元

真的很划算!

 

DSC01583

大小圖做對比

 

或許大家有些疑問

這邊就我想到的說一下

 

Q:顏料會臭嗎?

A:我覺得還好耶!說沒味道是騙人的,但就是顏料的味道。

一開始我們還拿到陽台畫畫 後來發現其實不用!哈

若要說真的有味道的東西 畫布或是木框?但我不確定是哪個東西

也不是臭,就是味道重了一點

相比來說 顏料比較沒味道!

 

Q:顏料乾的速度?

A:我覺得蠻快乾的,但我是採取由左畫到右,由上畫到下

這樣也比較不容易用手沾到還沒乾的顏料!

但其實乾的速度我覺得蠻快的就是了!

也因為乾的蠻快的

如果沒用的話切記要把蓋子蓋上

要不然顏料容易乾掉唷!

 

Q:顏料夠用嗎?

A:這問題比較難回答!我覺得是要看每個人使用的方法

基本上是夠用的!就我個人經驗來說啦!

而且我並沒有和著水使用~

但我弟他們碰到顏料不太夠的時候(通常是大面積的顏料)

會選擇調點水來一起用

雖然顏料比較稀一點

但是畫起來也還ok!顏色不會太淡!

 

以上 就先這樣啦!有問題再問我!

 

偶爾想當個藝術家或者想要修身養性一下

可以買來畫畫看唷

尤其像我這個美術笨蛋~囧

看到自己也可以畫得這麼好

也是很感動的啦001.gif  

 

 

那就

下次再會囉034.gif  

arrow
arrow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