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634  

呼~已經五月底了

怎麼時間過這麼快呀!

好希望時間可以再走慢一點 想做的事好多

 

 

來分享最近愛喝的咖啡

本人我呢真的很愛喝咖啡

尤其是拿鐵不加糖

有時一天一杯呢!便利商店可真的是我家(笑)

但...太花錢了啦><

 

 

上個月在雅虎購物買東西

剛好要湊免郵

想說那就找即溶咖啡好了。

不過我又對即溶咖啡有點挑(哎呀好難伺候唷我XD)

我只是怕太甜

但我又希望即溶咖啡有點甜(咦矛盾?)

因為有些咖啡粉不合我意的話至少有甜味還可以喝完

 

 

DSC06961  

AGF的咖啡網路上好像沒有過多評價

這是日本牌子

我會認識它是因為我之前同學很愛日本東西

之前喝過但我忘了喝過什麼口味了?

 

在雅虎搜尋到,其實價錢不便宜

這一小包只有5入呢!

但剛好過免郵門檻

然後少少5包就算不合口味也可以很快就喝完了。

 

 

 

其實網路上大多人是推薦它的袋裝顆粒咖啡,也是用泡的

不是這種小袋裝的。可能比較划算吧!

 

 

而這款是Maxim三合一拿鐵咖啡

我記得還有不同顏色

它的口味有很多像是香草咖啡、卡布奇諾等等

都有做小包裝的唷!

入門款想嘗試的話可以先試試看小包裝。

 

 

這家品牌除了做咖啡粉

也有做抹茶、咖啡球、紅茶等等

即溶飲料相關的產品都有出產。

 

未命名_meitu_0  

小盒包裝一樣不馬虎

中文、日文標籤都有。

 

 

 

DSC07641  

盒身我覺得蠻美的

 

 

DSC06988  

小包裝

咖金包裝,非常有質感!  

 

DSC06989  

撕開處很方便

雖然沒有像一般商品有切個小缺口

不過輕輕一撕就撕開了唷!

順便教學一下冷熱飲的泡法

雖然是日文,不過其實很好懂得呢!

 

我都是喝熱咖啡(不太喝冰的東西)

切記不要倒太多熱水唷!因為會變淡反而失去了它的風味。

 

 

DSC07642  

後面也有賞味期限。

 

 

 

DSC07640  

包裝也很精緻

撕開包裝處

可是還有個小巧思可以方便做收納

讓剩餘的咖啡包不會掉出來。

 

 

 

DSC06963  

沒拍到咖啡粉

一開始我會把杯子洗乾淨然後再倒進咖啡粉

都會發出嘶....的聲音唷

好像是氣泡聲!

然後沖完熱水後也會有嘶...的聲音

很有趣

然後...上面真的會有泡泡呢

很像是剛打完奶泡的咖啡

 

在喝的過程中都會覺得奶泡沾在嘴唇上(笑)

 

DSC06965-crop  

放了一段時間

泡泡還是會在

不過變少了倒是真的!

 

這款是有糖的,所以我還是稍微不太習慣

因為咖啡本身就還不錯喝,應該說有對到我的胃

所以下次應該會購買無糖來喝。

 

 

DSC07638-crop  

有咖啡的香氣

有拿鐵的奶香

有時,炎熱的午後

泡杯咖啡犒賞自己

享受一下慢活步調

讓自己放空一下

排除緊張心情

我想,明天會更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